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風姑娘穿着隱身衣來到了人間,手裡還拿着一支五顏六色的彩筆呢!不信,你瞧。風姑娘所到之處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春天來臨了,風姑娘忙用綠色的彩筆一揮。頓時,整個大地變綠了,就好像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柳枝兒抽出了嫩綠的芽,筍芽兒悄悄地鑽出了地面,她還輕輕地呼喚着沉睡的動物們,動物們都伸伸懶腰,起床了。河水被風姑娘吹得解凍了,又重新唱起歡快地歌曲。

  到了夏天,我想風姑娘肯定用了紅色的顏料,要不為什麼太陽是紅彤彤的,照得大地通紅通紅的呢!

  秋天的時候,應該用了金色的色彩,你看,果園裡都結滿了果子,田野里,到處是一片金燦燦的谷穗,秋風一吹,它們都笑彎了腰,就像波浪。

  冬天的時候,風姑娘就用白色的顏料。你看,漫天的雪花飛舞下來,到處是一片潔白,屋頂上,馬路上,樹枝上,整一個是銀白色的世界呀!

  我們要感謝風姑娘,給我們帶來了多姿多彩的顏色,讓我們感受到了如此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