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想風會有什麼顏色呢?它跟一年裡的四季:春、夏、秋、冬一樣,有4種顏色,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春天,風是綠色的,春風像一個溫柔的姑娘吹動着紗一般的風。看!小草、小花、小樹都被春風喚醒了,小草吐出新綠,是那麼綠好像象能把溪水都染綠小花都顯出五彩斑斕的顏色,真叫絕了!還放出一陣陣花香,使人心曠神怡小樹都換上綠衣裳,為人類釋放二氧化碳……我們添一份好心情。

  夏天,風是紅色的,夏風像一個火爐吹動熱乎乎的風。看!春天的花骨朵都爭先恐後的開放,各個都爭奇鬥豔,花香也比以前濃了小樹都蒼翠欲滴了,我們都在樹下乘涼,十分陰爽游泳池裡一片新氣象,許多人都穿着花花綠綠的泳衣在池裡歡快的游着好似一條條活蹦潑亂跳的魚。

  秋天,風是橘黃色的,秋風像一個性格開朗的老人吹着溫暖的風。看!小花都調謝了,唯有高貴典雅的菊花在燦爛地開放着,它那金黃的,粉紅的,白色的,紫色的美極了!樹木的葉子飄落了,好似一隻只黃的,赤紅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果園裡,一片片豐收的景色:紅彤彤的蘋果,黃燦燦的橘子,酸酸甜甜的釉子,水靈靈的葡萄,碩果累累的黃金秋天。

  冬天,風是白色的,冬風像一個暴怒無常的老人,吹着刺骨的寒風。看!菊花凋謝了,代替它的是臘梅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真是一枝獨秀再看看樹,都裸露着身子,冬風無情的掠走它們最後一絲新綠唯有松樹`柏樹等都穿上蒼翠的外衣。嘩嘩嘩,鵝毛似的大雪開始下了。

  第二天,大地都換上雪白的地毯:房頂`樹上都有白衣裳。

  啊,美麗的風你有五彩的風,五彩的景色,五彩的花香!我喜歡你-風!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