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季節都有這樣一種自然現象,它高興時會給我們帶來舒服的感覺,不過如果它生氣了,那麻煩可就大了。它就是─風。

  風姑娘穿着一個七彩的大斗篷,一頭金黃色的長頭髮,如同絲紗一樣輕。她有一個特點,就是不管走到哪兒,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一個顏色的裙子,美麗極了。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時,風姑娘也高興的跟着來了。你猜它是什麼顏色?紅色!有人該說了,為什麼呀?理由很簡單,春天到了,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人們都喜氣洋洋的,紅色又是喜色,當然最好不過了。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一定把夏天的風定為綠色,因為夏天綠樹成蔭,山林里小兔子吃着嫩綠的小草、小狗在草坪上歡快的玩耍、小松鼠跳着去摘松子,一片生機勃勃的景像。哇!秋天是多麼美麗!一隻只金蝴蝶從樹上飛了下來,麥穗一下躥的很高,一個個紅蘋果就像汁多得要爆開似的,讓人垂涎三丈……咦?秋天的風不正是金黃色的嗎?冬天,象徵著純潔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風姑娘太喜歡了,就搖身一變,成了白色,飛到雪地里,在那悅耳的笑聲中,一次又一次的玩耍,嬉戲着……

  風是五彩的,它帶來不同的情感,把平淡的季節裝飾得五彩繽紛,熱熱鬧鬧!

  兆麟小學四年三班 劉昱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