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的顏色 

  是他在頑皮地越過樹梢,發出呼呼的響聲,大樹媽媽發出了善意的責罵,這就是風,風有風的顏色。 

  春天到了,風是綠色的。它吹過枯黃的大地,它吹過沉醉的柳樹,它吹過樹林,它們都換上了綠裝,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夏天到了,風是白色的。當人們酷熱難耐的時候,白風吹來,遮住火辣辣的太陽,送來陣陣涼爽,它吹得河流蕩漾,讓你感到愜意。 

  秋天到了,風是黃色的。這是豐收的季節,黃色的樹葉黃色的風掠過水麵,小魚也變成金色的了,真令人陶醉。 

  冬天到了,風是紅色的當大片大片的雪花落下,碰到紅色的風,便搖身一變,成了朵朵火紅的玫瑰,漆黑的夜裡,行人在這紅色的風的護送下一路溫暖地回到家中。 

  春天,風溫柔適人。夏天,風涼爽宜人。 

  秋天,風令人喜悅。冬天,風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