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大比拼齊浩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大比拼齊浩龍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表哥要回去了,我們也跟着走。 

  我們在漫長的路程中,在車裡困得睡覺了(這時候是1點多了)。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終於到了,可我們還要跟老娘一起等我舅舅騎摩托車來接我和表哥,又叫了輛出租車接老娘、媽媽、齊浩博。 

  我好表哥到家后,我不知道我媽媽、老娘、齊浩博到家了嗎,我看了會書,等我快看一頁的時候,我就好表哥下象棋。下棋的前四個走法要訣是:當中炮,把馬跳,士走一斜線,將不出營盤。過了一會,我成功把敵軍給將軍了。我太高興了,我的第一盤獲勝了,接下來我和表哥PK第二盤。鬥地主,我來發牌,地主是Q,我表哥發到地主了,最後三張牌他要了,是A;10,K.開始了,過了一會,我又獲勝了。第三盤,跳棋,因為我的跳棋技術還不如表哥,所以我敗了。最後一盤,五子棋,由於表哥發明的方塊陣過於厲害,很快,就敗下來了。最後以2:2平,當我剛說完,就開飯了,我好表哥洗洗手,吃飯,吃完飯,就安心的入睡了。 

  我連續取勝的要訣就算要冷靜,凡事要思考後,再做決定。而我為什麼會連輸呢?是因為我技術不太好。 

  指導教師:翟紳衛

您正在瀏覽: 歡樂大比拼齊浩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大比拼齊浩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