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風也有顏色哦!那你知道風是什麼顏色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當風從草地上吹過的時候,小草會把它柔軟的身子輕輕地擺動,向風爺爺招手,問:“風爺爺,您是什麼顏色的呀?”風爺爺沒有說話,也沒有用手腳比劃,他只是微微一笑,然後悄悄地從小草身邊走開。小草不解,為什麼風爺爺不告訴我它是什麼顏色的呢?

  過了幾天,小草的身子變綠了。小草想,原來風爺爺是綠色的呀!小草開心地笑了,因為它認為它解開了歷史以來最難的問題,就連人類都不如它。

  風又從花兒身上吹過,花兒用它那柔軟的身軀向風招手,它也問小草的那句話:“風爺爺,您是什麼顏色的呀?”風也沒有答應,沒有說話,也沒有用手腳比劃,他也只是微微一笑,然後也悄悄地從它身邊走開。花兒不解,為什麼風不告訴我它是什麼顏色的呢?

  過了幾天,花兒開出了一朵鮮艷美麗的粉紅的花。它想:原來風是粉的呀!

  過了一個月,風又如期來了。花兒與草兒都向風點頭說:“綠色的(粉色的)風,你好哇!風聽后,哈哈大笑,說:“你們剛才叫我啥?我不是綠的。”花兒又說:“那你一定是粉的嘍!”“哦,不,我不是粉的。”風說。小草和花兒異口同聲的說:“那你究竟是什麼顏色的?”“我呀,我是透明的。”(小草和花兒倆一起暈了!)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