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娃娃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學期,我在校門口買了一條剛出生不久的娃娃魚,它黑色的身體,紅色的肚皮,樣子好像一隻小壁虎,十分可愛。

  我把它帶回了家,放在魚缸里。起初,它沿着缸壁不停地遊動。我想:它可能是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想出來看一看吧。也可能是換了一個新環境,它驚恐不安。我每兩天給它換一次水,喂一次食。漸漸的,它的心情平靜下來了,它浮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嘴裡吐出一些小泡泡。可是,過了不久,娃娃魚一動不動地沉在水底,聽到響聲它才遊動一下,不像原來那樣歡快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娃娃魚會這樣,媽媽說:“可能是我們餵食不當,它生病感冒了。”不知媽媽聽誰說這種但是情況應該喂葡萄糖,媽媽在魚缸里放了一些葡萄糖。但是,這樣還是沒能挽救這條娃娃魚的生命,它死了。我很難過,

  媽媽說:“別難過了,以後,我們養小動物,首先要了解它的生活習性,掌握餵養它的方法……”

  我想:如果當時,我不把它帶回家,這條娃娃魚可能現在正在那位阿姨的精心照料下和它的同伴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二年級:天涯俠客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