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娃娃魚逃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魚逃生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作業,跑到陽台上去看我的娃娃魚。

  一到陽台,我就發現一隻娃娃魚在地板上爬,再一看缸里只剩下一隻了,我可養了三隻娃娃魚,還有一隻呢?我大叫了起來。爺爺聽到了,問我為什麼叫得這麼響。我說:“一隻娃娃魚不見了。”爺爺也驚訝地說:“那這隻娃娃魚會跑到哪裡去呀?”我急急忙忙地說:“趕快幫我找呀!”

   我們在陽台上東翻翻,西找找,可是就是不見它的蹤影。這時爺爺拖動一個大箱子,突然他發現了娃娃魚躲在這裡,“娃娃魚找到了!”我一聽高興地蹦了起來。爺爺把娃娃魚抓到了缸里,爺爺說:“要不我們再拿個網把它蓋住吧。”於是我們就拿了張網蓋在了缸上,這會娃娃魚跑不出來了吧。

   三隻娃娃魚又在水裡游呀游呀,我就放心地去看我的課外書了。可是當我再次去看它們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地板上又有一隻在那裡使勁地爬呀爬。我又大叫了起來,它們為什麼老是要爬出來,不肯待在裡面呢?這時奶奶說:“娃娃魚不能老待在水裡,最好能岸上爬爬,水裡游游。”於是我就又拿了一塊大石頭放了進去,這回三隻娃娃魚可高興了,一會爬到了石頭上,一會又輕輕地滑到了水裡,而不再向上爬了。

   原來娃娃魚喜歡的是這樣的生活。哈哈,這回多虧了爺爺奶奶的幫助,才能順利地找到娃娃魚,並且讓它們舒舒服服地生活,而不再想要逃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娃娃魚逃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魚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