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趣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趣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 

  一大早起,就看見爸爸媽媽在收拾東西。我跑過去想看個究竟,原來是一些吃的喝的呀,爸爸轉過身對我說:“今天我帶你去登山。” 

  一路上我無聊得直打哈欠。媽媽對我激動地說:“到了,綿山到了。” 

  買了門票后,我們就走到山腳下。哇!好美呀!到處生機勃勃的:樹木鬱鬱蔥蔥,大樹遮天蔽日,高山直插雲霄。 

  爸爸媽媽說:“快走吧。”我們走呀走,忽然看見一個大鳥窩出現在樹上,旁邊還有一個梯子。我爬上梯子看了個究竟。窩上面還有椅子,我坐上后感覺不是一般的自在。 

  我們一路又見了恐龍、輪動的樹木、獨木橋等許許多多有趣的東西。可是我們都沒太在意。我們都在向水簾洞進發。 

  到了水簾洞,媽媽有點害怕了。我和爸爸可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怎麼會害怕呢?我一下子就跑了進去。我從水簾洞里向外看時,別人不是又瘦又高的電線杆,就是又矮又胖的皮球。太有意思了! 

  夜色晚了,我們也在回家的路上。爬山不但能強身健體,還能陶冶情操,這句話一點兒都不假。

您正在瀏覽: 登山趣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