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登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登山,喜歡那種“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但我不喜歡坐纜車,我喜歡自己一步一步地攀上山頂,我享受攀登的樂趣。

  站在山腳下,那高峻巍峨的山峰總給我無形的壓力。我享受這種有壓力的感覺,有壓力就會有動力。

  登山的旅途開始了,我不會流連路邊的花花草草,因為我知道山頂會有更美麗的風景。我不會坐下來休息,因為我知道那隻會增長我的惰性。我不會尋找登山的捷徑,因為我知道登山路沒有捷徑,所謂的捷徑不過是投機取巧罷了。我會望着那遙遠的山頂暗暗加快腳下的步伐,我會看着腳下的山路給自己加油鼓勁。我享受這種大汗淋漓的滋味,它讓我感受到我所付出的努力。我累着並快樂着。

  我登上山頂了,感受着習習而來的風兒,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看着自己所走過的蜿蜿蜒蜒山路,從心底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踩着自己腳下的地皮,竟有一種把全世界踩在腳下的自豪感。我歡呼我吶喊我為自己喝彩,回聲在山谷里飄蕩,這或許是群山對我的祝福吧!

  仰起頭,雲朵似乎也排成了笑臉在為我慶賀。

  看着茫茫的天空,層層的山巒,我似乎看到還有跟高的山峰,它在等着我的挑戰。這並不是一個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

  我享受登山的感覺,孜孜不倦,生生不息。

  五年級:徐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