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感受到登上險峰的樂趣是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 ----- 

  那天,我隨着父母來到了孤峰,吃完飯,父親提議去登孤山,我欣然答應了。於是我、爸爸和大伯伯帶上幾瓶水就出發了。 

  在孤山底下,我往山上一望,一片蒼翠的綠竹几乎遮住了山頂。 

登山開始了,剛開始幾段路還好走一些,可是,越往後就越難走了。路,開始變的陡峭了,兩隻腳開始不穩了,需要藉助兩隻手的幫助,躬着背向山上爬才能稍微穩定一些。在上山的路上危險重重,有幾次,我都想要退縮了但是轉念一想,若半途而廢,那麼我前面的努力不就白費了么,於是我又鼓起信心,向頂峰爬去。在爬山的路兩旁有許多春筍,我們邊爬山邊拔春筍但大部分春筍卻是爛的。其中,我還弄了個大笑話,當時,我看見了一個大春筍,感覺它十分的健壯,一定很好,所以我走上前去,抱住那個大春筍,用力一拔,沒想到是一個壞的筍子,一不小心,向後翻了一個大跟頭,摔了一跤,痛的我是齜牙冽嘴,爸爸見了,哈哈大笑起來,我十分惱火,把那爛筍子朝山下狠勁砸去,又轉過身來繼續爬山,沒過一會兒,我們登上了山頂,一股勝利感由然而生,山頂上風景十分美麗,讓人陶醉其中。 

  由此,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只要你有堅定不移的毅力,那麼,你終究會取得成功。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