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奇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奇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幾個夥伴邀我一起去登山。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早晨好清爽!因聽夥伴說:“這座山風景極好。”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山上的美麗風景,便加快了腳步。

  到了山腳,抬頭向上看,“啊,這是多麼挺拔高大的一座山啊!”它上面彷彿刻滿重慶人千百年來的文化。踏一路幽靜,我看見了幾棵高大的李子樹,我靜靜地靠在一棵李子樹上,這讓我想起了故鄉的那幾顆李子樹,更讓我想起了那時快樂的生活。忽然,一直淘氣的的鳥鑽進一片草叢中,仔細一看,原來裡面有幾隻可愛的小鳥。

  走着走着,我們就走累了,坐在一塊乾淨的石頭上,我們望着對面的樹林,幾隻小鳥在樹頂上跳來跳去若隱若現,我們細數着有多少只鳥,可怎麼數也數不清。我們覺得口渴了,就喝了一些。但還是覺得累。

  我們邊走邊歇,走了一會兒,坡度漸漸變大了,大概有70度,非常陡峭,我們走得很費力。休息的時候,我們看見擔水的人下來,我們去問擔水人在哪可以擔水?他回答說:“就在半山腰就可以擔水。”這下我開始興奮了起來,因為爬上這個陡坡就是半山腰了。這是我們也休息夠了,我們一鼓作氣的衝上了這個陡坡。我們找到了那個擔水的地方,我們在那休息了很久。坐在涼爽的地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聽着鳥兒的歌唱,這誰能說這不是天地給我的恩澤?

  我們重新打起精神繼續向山頂進發。到了山頂,我們一覽眾山小。此時此刻,我覺得我站在了世界的最頂端,不管哪都能一眼望去,美麗極了。

  我們該回家了,看着我們來時的足印,我很欣慰。

  六年級:王歷傑

您正在瀏覽: 登山奇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奇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