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改編《宿新市徐公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編《宿新市徐公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改編《宿新市徐公店》 標籤:《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春天的一個早上,楊萬里到新市徐公店附近的郊外去賞春。

  楊萬里看到一個稀稀疏疏的籬笆之間,有一條幽靜的小路伸向遠方。楊萬里順着這條小路去尋找春天。他看見路邊的樹枝上,花已經落了,但樹葉才剛開始長出,還不茂盛,沒有形成樹蔭。一個可愛的小孩急走着,在捉一隻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只見蝴蝶一會兒飛向東,一會兒飛向西。小孩也不甘落後,他見蝴蝶飛在菜花上面,立刻向前撲去,蝴蝶輕巧地飛進金黃色的菜花里,轉眼就無影無蹤,小孩怎樣也找不到了。

  楊萬里看到這動人的畫面,感嘆大自然是多麼的生機勃勃,春天是多麼的美好。所以寫下一首詩: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您正在瀏覽: 改編《宿新市徐公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編《宿新市徐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