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 標籤:《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清晨,小鳥那動聽的“歌聲”把他從夢中喚醒。他穿好衣服后,走到窗前,小草和泥土的芳香立即飄了進來,楊萬里不禁走出屋外,沐浴在陽光之下。 

  他漫步在一條小路上,路兩邊有着疏疏落落的籬笆,順着“羊腸小道”的方向,他看到路兩邊的菜花盛開着,一片金黃色的。蜜蜂在那兒辛勤地采蜜,蝴蝶不時在菜花中飛舞、嬉戲。路兩邊美麗的花都謝了,那綠得錚亮的葉子旁邊還有一些碧玉般的嫩葉正在樹頭悄悄地生長。 

  “快!快!快追!喂!那隻,不,這隻……”,身後傳來了一陣陣兒童清脆的喊叫聲。楊萬里剛要回頭,一張張可愛的小臉蛋已經從他的身邊掠過了。他不由自主地跟着他們,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他們正在追逐幾隻黃色的蝴蝶。蝴蝶也知道有“危險”,便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兒飛到那兒,使孩子們跑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最後蝴蝶一下子飛入了菜花叢中,孩子們怎麼也找不到,因為黃蝴蝶那優美的身體已經隱藏進了菜花叢中。

您正在瀏覽: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