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 標籤:《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第二天,我找到了這個旅遊團,並報了名。隨着旅遊團驅車一個多小時,我終於來到了這個世外桃源!遠遠望去,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盡收眼底,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閃光的的金子。可能是由於下過雨的原因吧,大地濕漉漉的,踩上去特舒服!稀疏的籬笆旁有一條蜿蜒的小路通向遠方,路的盡頭依稀的看到幾棟豪華的別墅,現在,改革開放的風氣早已吹的了農民的心坎里,農民也過上好日子啦!沿着小路信步向前走去,幾棵叫不出名字的樹木挺立在路的兩旁,枝頭的花已經落了,葉子沒有長密,不能成蔭。陽光照在樹枝上,在地上形成了許多大小不一的小圓點。 

 “快捉住它,別讓它跑了!”循聲望去,是一群調皮的孩子,從遠處奔跑過來,悄悄地靠近正停在油菜花上的黃色蝴蝶。前面的小男孩一不小心驚動了它,蝴蝶飛入菜花之中,哪能找到呢?“哎~”幾個孩子掃興而歸。 

 看着此情此景,我不由的詩興大發,隨口吟出了《宿新市徐公店》: 

  “籬落疏疏一竟深,” 

  “樹頭花落未成陰。” 

  “兒童急走追黃蝶,” 

  “飛入菜花無處尋。” 

 “好詩!好詩!”導遊大聲讚歎我倆不約而同的仰頭長笑:“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新市徐公店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