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掰手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掰手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贛州文清實驗小學五(3)班

  鄭竣文

  今天,我們舉行了掰手腕比賽。由郭雲?B對陣韓穎?d,他們倆的比賽可激烈了!作為觀眾的同學們也熱火朝天的為各自的支持者加油。有的人支持郭雲?B,認為他身體強壯;有的人支持韓穎?d,拚命地為他加油;而我則支持韓穎?d,因為我覺得他雖

  不如郭雲?B身體強壯,但他有種不服輸的精神。

  裁判陳老師吹了聲口哨,比賽就開始了。只見郭雲?B一聲不吭地抓着韓穎?d的手用力往下壓。此時,我心想:郭雲?B肯定支撐不了多久,一開始就耗費這麼多的力氣,一定是韓穎?d勝利。而這時,韓穎?d屏住呼吸,咬牙切齒,眼睛瞪得圓溜溜的,臉漲得紅彤彤的。經過一番激烈的較量,郭雲?B堅持不住了,韓穎?d則乘勝追擊,苦苦堅持許久的郭雲?B變得不堪一擊。最後,韓穎

  ?d把對手壓了下去,裁判陳老師宣布:韓穎?d勝!

  同學們感慨沒想到韓穎?d雖然瘦,但是力氣卻很大啊。我則

  在一旁偷偷地笑了,嘿嘿,這就叫人不可貌相啊!(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掰手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