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掰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掰手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手腕我也不怎麼知道是什麼東西。但通過媽媽給我講解掰手腕的意思后,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掰手腕了。 

  掰手腕的規則是一定要把手肋靠在固定地桌子上,雙方手握着手。當比賽開始的時候,看看那一方先發力,那一方贏的機會就比較大。但在規定的時間內還沒有決出勝負,就會雙方打平。這個就是的掰手腕遊戲規則。 

  記得有一次,我在聞達英語舉辦的舞台上看到了周靜池在和一個男生在玩掰手腕遊戲,雖然周靜池是一個女生,但她的力氣可不小,因為她的肌肉非常結實,所以你可不要小看她哦!當比賽開始的那一刻周靜池就開始發力了,而那個男孩子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便輕而易舉的把周靜池的手腕掰了過去。但周靜池並不放棄雙方爭奪很利害,她突然間猛的往下掰。我們都在旁邊為她加油、打氣。我們呼喚道:“加油!周靜池!你快要贏啦!”最後周靜池在熱鬧的場合下,反敗為勝了。周靜池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我看了這一場精彩的比賽后。我也想來掰掰手腕呢。於是回家我和表弟來玩掰手腕。表弟雖然沒我高,但他比我長得壯。最後我在表弟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贏了表弟。 

  “YES!”我興奮的叫了起來,高興的對媽媽說:“我終於知道掰手腕是個鬥智斗某的比賽了,而且還要有技巧哦!”

您正在瀏覽: 我要掰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