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鴿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媽媽帶我去菜場買菜。菜場外面,一位阿姨正在賣鴿子,其中有一隻小鴿子,它長着一雙圓圓的小眼睛,小巧玲瓏的尖尖的嘴巴,上面還有兩個小鼻孔,脖子上有一圈白底黑點的毛,就像戴着一條漂亮的圍巾,烏黑髮亮的羽毛,光滑得好像搽了油似的。我非常喜歡它,於是,媽媽就買了下來。 

  我一回到家,就急急忙忙地給它找了個“新家 ”,生怕它會冷到。然後,我又找了個小盒子,裡面裝好玉米和水,餵給它吃。就這樣,我和它成為了好朋友。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裡天還蒙蒙亮,我和媽媽就來到了公園,一股冷風直往我的脖子里鑽。晨練的人還沒來,只有一隻鴿子在我的頭頂盤旋,我伸出雙手,鴿子聽話地停在我的手上,我高高興興地把它帶回家。 

  我們一回到家,家裡的小鴿子就撲上來叫“媽媽”。我看見小鴿子和媽媽在一起,我就格格地笑起來。“醒醒,快醒醒 ”媽媽把我搖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由此,我想到了許許多多被拐賣的小孩,他們是多麼的可憐!我真希望所有的壞蛋都抓起來,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夠和媽媽在一起,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