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鴿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鴿子。它有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穿着一條黑白相間的“裙子”,脖頸上戴着一條彩色的“項鏈”,這條項鏈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好看。 

  它與其它小鴿子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它是人工餵養的。剛出殼,爸爸媽媽拋棄了它,我們看它非常可憐,便萌發了人工餵養這個念頭。剛開始,我們用注射器喂它一些麵湯,可是餵了幾天,不見小鴿子長,爸爸說:“這樣小鴿子長不大。”於是,我們又在麵湯里加了牛奶和金維他。小鴿子漸漸長大了,可以自己吃東西了。有一次,我手裡什麼也沒放,想逗一逗小鴿子。沒想到小鴿子只看了看我的手,就走開了,好像在說:“你的手中沒有食物,想騙我,沒門!”我看它不上當,便走開了,心想:鬼精靈!

  現在,小鴿子已經長大了,歡迎你們來看它。它可以代表我歡迎你們哦!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