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張三李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張三李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玩“張三李四” 標籤:我喜歡玩作文 喜歡玩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完的遊戲是什麼嗎?踢毽子 、跳繩 、提沙包 、跳方等等,都不對。是張三李四。 

  遊戲規則是:這是四個人玩的小遊戲,撕下四張小小的紙片,然後在紙片上分別寫上張三 、李四 、皇上 、打手,寫完之後折起來打亂讓每人抽一個,誰是皇上就誰猜誰是張三 、李四和打手。猜對了就讓打手的打張三李四每人一下,猜錯了就讓打手的打皇上三下。我最喜歡當打手的。可是我一次也沒當。 

  我好倒霉呀又是皇上我今天當了6次皇上了。哎!我自認倒霉。我今天被打了30下了我一次也沒打過別人。我真是倒霉呀! 

  “哈!哈!”我高興的笑着,你知道我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燦爛么?對了我當上打手的了,這次我一定為我通紅的小手“報仇” 

  我雖然被打了30下但我很開心,因為我無論怎我還是願意玩這個有趣的小遊戲。小朋友你們也玩一下這個遊戲吧!我是誠意誠意向你推薦這個遊戲的,呦! 

  (指導老師:李秀華)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張三李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張三李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