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韓江徒步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江徒步行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媽媽帶我去徒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我又緊張又興奮。

   在車上,媽媽告訴我,韓江徒步行是為了讓人們更好保護母親河而組織的環保健康活動。這活動很有意義,我也想每次都 參加。

   經過很長時間的路程,我們到達目的地。在起點處,一個大大的氣球彩門上寫着:韓江徒步節,彩門周圍是色彩繽紛的氣球,參加的人很多。我們的車是第一輛達到的,其他叔叔的車在路上拋錨了,我們決定不等他們了。

   我們走在隊伍最前面,不一會,拿大旗的 叔叔就趕上我們了,已經是中午,天氣很熱,肚子也很餓,我們的速度慢了下來,不斷有熟悉的叔叔超過我們,他們不斷給我加油。

   走了5公里,到第一個補給站,補給站已經有很多人在吃麵包和喝水,有些人乾脆在樹蔭下納涼。我也拿了一個大麵包,把它塞進嘴裡。媽媽說:“可以慢點,但不要停下來。”我們繼續前行。

   走到半路,我看見一隻灰色的小狗,它叫“長耳”,短短的尾巴,機靈的眼睛,特別可愛。我弄一根竹子碰碰它的尾巴,它就縮回去,一邊跑還一邊回頭看,挺生氣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一輛採訪車開了過來,他們給我拍了很多像,“哦,我上電視成明星了‘’。我美滋滋地想。

   第三個補給站,我很渴,拿了1盒牛奶一口喝光,我們已經走了17.5公里,還有6公里,媽媽擔心叔叔們等太久,決定坐收容車。

   很快到目的地,我們和徒步的人們在學校吃當地老鄉為我們準備的香噴噴的豬肉粥。然後在草地邊,一個大哥哥給我抓了個大螞蟻,說:這隻螞蟻真聽話,不咬人的."我決定將螞蟻帶回家養,可小強叔叔說:“螞蟻不願意離開它的家。”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把螞蟻放走。

   韓江徒步行,真是又快樂又難忘。

您正在瀏覽: 韓江徒步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江徒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