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時空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時空之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咦,這什麼地方?我邊走邊張望,這裡有許多酒樓茶肆,以及身着異服的人群(至少我這麼認為).我疑惑不解地來到一個富麗堂皇的建筑前,剛想進去,卻被在門口把守的兩個人攔住:"皇宮重地,豈容你亂闖!"我抬頭一看,原來我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代!

  我可不願在這兒餓死.可怎麼辦,現在我身無分文(即使有也沒用,古代人都有他們自己的錢)我站在哪兒,用手摸着褲袋,手指碰到一瓶香水.有辦法了,我對士兵說:"哼,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丞相的女兒嗎,竟這樣攔我!"那兩個士兵不信,問:"你有什麼證據?我拿出香水對他們說:"這可是我從西國帶來的西洋玩意兒.還有我身上穿的,這叫運動服你們難道見過?"經過我三寸不爛之舌,那兩個士兵終於相信了我就是丞相的女兒,放我進了皇宮.

  在皇宮中,我又躲又藏,好不容易避過士兵們,到了公主房間,等到在外面守着的宮女一走,我馬上進去了.這時公主還在睡覺,沒有發現我進來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公主床邊,沒想到他突然醒過來了.見到我時,她嚇了一跳,我怕她叫出來,便立既捂上她的嘴,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她,然後才放開手.公主也才十二歲,似乎相信我說的話,問了我許多問題.我們整整聊了一個晚上.在聊天中,我知道現在是唐代.她的小名叫瑩,她叫我霜,並告訴我以後我倆就以姐妹相稱了.

  突然,門外響起了敲門的聲音.是誰?我緊張起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時空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時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