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兔

  我的小兔子可漂亮啦!她的名字叫“小娜”。

  小娜的全身都像雪一樣白,身體毛茸茸的,摸上去特別柔軟、舒服。眼睛像紅鑽石一樣,亮晶晶的。她的鼻子是三角形,嘴巴很可愛,是三瓣嘴,和所有的小動物都不一樣。耳朵長得長長的,特別機靈。她愛吃蘿蔔、白菜。

  有時候,小娜沒事做的時候,就找我玩。一天,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她跳出來,嚇人一大跳。我們可是最親熱的好朋友呢!我從床上爬起來,對她說:“小娜,我去拿吃的給你,你等着。”我拿來一棵白菜,舉得高高的,她就蹦起來,去抓那棵白菜,她很着急,跳得老高,一不小心,我的手被划傷了,我趕緊跑到自來水管那兒沖洗。看她的樣子,乖乖地躲在旁邊,頭耷拉着,好像在說:“對不起,我把你的手划傷了。”我笑了笑,說:“沒關係的。”

  這就是我們倆的故事,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