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溫柔可親的小兔,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白”。因為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毛,就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毛衣,一摸上去,非常暖和。小兔的腦袋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大雪球。腦袋上豎著兩隻長長的大耳朵,耳朵有時候還會捲起來。它的眼睛好像得了紅眼病一樣,紅通通的,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又像一盞明亮的燈,真特別!小白的嘴巴是個三瓣嘴,非常可愛。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好像一個小絨球。小兔的前腿長,後腿短,這有利它跑步快速。兔子那驚人的速度跑起來比我們還快上兩三倍呢!“小白”吃起東西來可有趣呢!每次我喂它吃紅蘿蔔,它就先用小小的鼻子來聞一聞,然後用前“手”抓起紅蘿蔔,用它前面的兩隻大門牙一口一口輕快地啃,啃時還會發出響聲,響聲非常有節奏。“小白”還喜歡用它的腦袋蹭我的手來逗我玩。

  我真喜歡我家的小兔。

  廣東佛山容桂瑞英小學二年級:吳宛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