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涯很快就要畫上圓滿的句號了,回憶起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我就想起了這麼多教過我的老師。吳老師是教過我最久的老師,足足教了我4年。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她的音容笑貌……

  記得那一次,隨着一陣優美的音樂響起,放學了。夥伴們都背上書包,投進爸爸媽媽的懷抱。但是我在校門口站了很久,卻不見爸爸媽媽的蹤影……一分一秒過去了,到了最後,只剩下孤零零的我。

  這時,吳老師走了過來,親切的問我:“朱瑞欣,你媽媽還沒來接你嗎?”“嗯。”我點點頭。“哦?老師陪你再等一會,如果你媽媽還不來,老師送你回家……”我頓時感到吳老師像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關心我、愛護我,心裡暖暖的,特別親切……

  有句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像春蠶,無私的奉獻,默默為學生服務,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無數的人,老師就像大樹,一直為我們這些小草遮風擋雨……“老師”,一個多麼高尚的職業啊!

  像居里夫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也不忘報答師恩,還是那麼的尊重老師。我也要像居里夫人一樣,要會感恩老師,不忘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因我們學生而付出的汗水……

  我要感謝每一位老師,是你們用汗水灌溉着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讓我感受到母親般的呵護、溫暖。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