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得救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兔得救了

  二、一

  李青儒

  一個晴朗的早上,小美、小明和丁丁在茂密的樹林中玩捉迷藏。丁丁感嘆不已地說:“今天的天空真美!”突然,小美聽見有人在叫“救命啊!救命啊!”小美說:“我們去看看誰在喊救命吧!”

  他們一起來到一個很深很深的坑前,發現一隻可愛的小兔掉進坑裡去了。小兔哭着大聲地說:“快來救我……”丁丁說:“小兔你怎麼掉進去的?”小兔着急地說:“說來話也長,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采了一大籃蘑菇,一心想送給媽媽,我很着急沒有看路,不小心掉進坑裡了。”他們七嘴八舌的商量起來,小明說:“怎麼才能讓小兔上來呢?”丁丁說:“可以去叫大人來幫忙。”小美說:“可是大人不在家呀!他們都去上班了。”小明靈機一動神秘地說:“我們可以借梯子來,讓小兔爬上來。”小美說:“我在這裡安慰小兔,你們去借梯子吧!”小明和丁丁異口同聲地答應了小美,小明和丁丁一起借梯子去了。

  小美說:“小兔子,你喜歡吃白菜嗎?”小兔小聲地說:“我很喜歡。”小美又說:“我家有很多白菜……”還沒等小美說完,小美就看見小明和丁丁擦着頭頂的汗,扛着梯子來了。小美大聲地說:“來了、來了。”他們一起把梯子往坑裡一放,小兔慢悠悠地爬了上來。

  小兔興奮地說:“我得救了,我得救了,謝謝你們!你們願意到我家來吃蛋糕嗎?”

  “我們願意到你們家吃蛋糕。”於是他們就一起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