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熊貓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球球。

  我的球球有一對像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一雙像大柳葉一樣的黑黑的耳朵。那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可愛的三瓣嘴,嘴巴的兩側長着幾根一翹一翹的小鬍鬚。它那潔白的身體下面,長着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如果它不跑起來,你根本你就不知道。它的尾巴小小的,像個棉花球一樣。

  我家的兔子可愛吃手指棒了,可是,嫩嫩的青草才是它的最愛呢!有一次,媽媽把剛從樓下剪來的青草曬一曬,誰知道,剛過了十來分鐘,就聽見陽台上傳來了喀拉喀拉的響聲,我急忙跑了過去,才發現是球球這個貪吃鬼正艱難地用它的爪子去拿籃子里的·青草吃,卻把籃子弄倒了,青草撒了一地,還把自己壓在了籃子下,就在這時,正在洗衣服的媽媽也趕了過來,看到球球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們不禁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球球真是只可愛的兔子,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