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檢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檢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有不測風雲。剛陷入緊張複習的我們,又要去體檢。

  “那個醫院是神精病院,很恐怖!”每個先去的同學都這麼說。聽了這話,班級里的氣氛不由得緊張起來了。

  早上第一節課下課,我們就在老師的帶領下,依次上車。沒過多久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仙岳精神衛生中心”。剛進去我們就看見一個精神病人,被用繩子拉着。大多數同學都被嚇出一身冷汗。我們的心,隨着腳步聲慢慢加快。“真是的!怪不得只收二十塊,原來把我們帶到精神病院來檢查”有的同學不耐煩地埋怨起來。

  開始,我們快速的去查血、視力、內科、口腔……這些都沒什麼,最要命的是最後一項:外科。剛走近門就聞到一大股瀰漫的腳丫味。再近一點,我們看到一大堆的鞋子。

  “原來要脫鞋子。”旁邊的張元壽說道。

  進去以後我們大吃一驚: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在脫衣服,而且只能留條內褲。我心裡十分忐忑,因為我穿的是一條卡通人物的內褲。我很退縮。但是,迫不得已。體檢醫生凶及了。哎~裡面主要檢查身高、體重、腰圍……

  ……

  經過數次“折磨”,我們總算過關了!

  福建廈門湖裡區博林小學六年級:黃彥志

您正在瀏覽: 體檢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檢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