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生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生病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生病了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胡佳怡

  唉!今天我真是太傷心了!爸爸媽媽和爺爺都上班了,我可以在家裡玩電腦。大家可能會說,可以玩電腦那是好事啊!可為什麼還會傷心呢?那是因為我的奶奶生病了。

  那一天是我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奶奶見我考的不錯,就買了一些火鍋料,說全家晚上吃火鍋。我一聽高興極了,奶奶也忙着張羅着。當晚我們也都吃得非常開心。可是沒想到,第二天奶奶就生病了,很重,都起不來了。媽媽把我拉在一旁,悄悄地跟我說:“你不知道,奶奶不能吃那些東西,昨天不告訴你,是怕你不開心。”原來奶奶就是為了讓我高興啊!

  看着奶奶躺在床上,我的心也很不舒服。想着平時都是奶奶精心照顧我,我就去藥箱里給奶奶找葯。我眼含淚水對奶奶說:“奶奶,吃點葯吧。”奶奶說:“乖,我的孫女長大了。”終於,眼淚忍不住了,流下來,我和奶奶緊緊地抱在一起。奶奶,你可真傻呀!為了我高興,就讓自己受苦,這是讓孫女有愧呀!

  我不能天天陪奶奶,但一放學就趕快回家,寫完作業就到床邊給奶奶捶背。過了幾天,奶奶的病終於好了!我最親愛的奶奶,孫女祝你健康快樂,一直陪我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生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