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吐魯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吐魯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吐魯番 標籤:吐魯番作文

來到吐魯番,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兩個大字“吃的”!要知道,吐魯番可是好吃的水果數不勝數呀!於是,我們慕名來到了葡萄溝。 
 葡萄溝最令人難忘的就是千里葡萄長廊了。從遠處看去,就像一條長長的青龍,俯卧在大地上。走進長廊,可比城裡的空調房涼快多了。葡萄樹那茂密而又嫩綠的枝葉向四面展開,蓋住了整個長廊,就像搭起一個“自然涼棚”。“涼棚”上掛着一串串豐滿誘人的無核白葡萄,晶瑩剔透,像連在一起的綠寶石。啊,看着看着,口水都流到下巴了呢。 
 飽了眼福,當然少不了口福啦!我們就來到葡萄溝的農戶家裡品嘗葡萄。“無核白來啦!”一位熱情好客的維吾爾族老鄉叫道。拿上一顆,輕輕咬一口,甜滋滋的汁液融入了我的心田。我們還跟美麗的姑娘和帥氣的小夥子一起跳舞,你扮公雞,我扮母雞,互相嬉戲,其樂融融,好不熱鬧。 
 葡萄溝,香甜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吐魯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吐魯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