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刻不容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 刻不容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水資源 刻不容緩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2班

  李浩中

  水,無色無味,清澈透明。它是一切生命之源。有了水,小草才能發芽,禾苗才能生長;有了水,小魚才能暢遊,雄鷹才能高翔;有了水,人類才能生存,社會才能發展……

  可是,現在許多地方的水不再無色無味,不再清澈透明。因為工廠越來越多,排放的污水與日俱增;因為汽車越來越多,排放的廢氣日夜不停……

  每次回老家,我總會到奶奶家門前的小河裡玩耍,小魚是我的夥伴,鵝卵石是我的知己。不知何時,小河髒了,臭了,村裡的叔叔阿姨隨便把垃圾倒在小河的旁邊,河面上漂浮着方便袋,易拉罐……我彷彿聽到了小河在呼喊:“快來救救我!……”

  我想,如果繼續放任水資源這樣被污染,那麼,不久的將來,地球將無水可飲。到那時,萬物都將滅亡,包括我們人類自己。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呀!

  保護水資源,刻不容緩!只有這樣,萬物才能生存,我們的生活才能多資多彩!(指導教師  夏建華)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 刻不容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刻不容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