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吐魯番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吐魯番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吐魯番之旅 

  寧波市江東第二實驗小學401班 

  任可 

  前年暑假,我隨爸爸和爸爸的同事去新疆旅遊。 

  7月23日,我們來到了吐魯番,剛停頓下來,我們就馬不停蹄地趕往火焰山。 

  火焰山傳說是當年孫悟空大鬧天宮打翻煉丹爐時,爐內的丹水灑到人間,引燃了熊熊大火,就成了現在的火焰山。 

  火焰山常年地表溫度有30至40攝氏度,山體呈鮮紅色,由紅色砂岩構成。她是東西走向,東起鄯善縣蘭幹流沙河,西至吐魯番桃兒井,形成一條赤色巨龍。火焰山橫卧於吐魯番盆地中,全長98公里,南北寬9公里,平均高度500米左右。最高峰在鄯善縣吐峪溝附近,海拔831.7米。行走在如火如荼山上,宛如是赴湯蹈火一般,但我們的興緻卻絲毫不減。 

  下午,我們來到了聞名全國的葡萄溝。 

  葡萄溝里的葡萄都是長在縱橫交錯的藤蔓上,把長廊頂上遮得嚴嚴實實的,一絲光亮也透不進來。 

  葡萄溝有各種顏色的葡萄,這裡的果實又大又甜,水分也很多。吃起來口感很好,香甜爽口,滑溜溜的,一骨碌吞下去,別提多涼爽了! 

  葡萄的顏色也是五彩繽紛,有綠的、紫的、黃的…… 

  這次吐魯番之旅使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眼界,收穫真不少啊! 

  (指導老師 黃富雲)

您正在瀏覽: 吐魯番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吐魯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