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網蟲”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蟲”爸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有一個“網蟲”爸爸,現在先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外貌吧!他的臉是灰黃色的,簡直跟土豆一樣!他有一雙雪亮的眼睛,這雙眼睛可不一般,一眼就能看出我的毛病,鼻樑高高的,嘴唇淡紅淡紅,還剃個“W”形頭,身材、個頭都是中等,“呵呵”。他平時是個很樂觀的爸爸。 

  說他是“網蟲”,那可一點也不誇張,而是有一定的根據的。平時上網就不算了。一次,他為了玩“天龍八部”早上承擔了所有的家務活,晚上,他終於解放了,小孩子似的跑到電腦並旁邊,玩起了電腦,一玩就到凌晨兩點。他這麼一玩電腦,我們娘倆可遭殃了,電腦的鍵盤聲攪得我們娘倆睡不好覺,氣得媽媽第二天把電腦藏了起來,爸爸是個有骨氣的人,決不會善罷甘休的,瞧!他正在找電腦呢!過了好一會兒才找到,他二話不說就拿起了電腦,還親了親它,“哈哈!”惹的我們娘倆開懷大笑!——這就是我的“網蟲”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蟲”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