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生 標籤:放生作文 放生記作文

中午,我正在陽台上看點點,突然點點像瘋子似地向魚缸口往上爬,好像要爬出這個魚缸。最近點點是有點不大對勁,給它吃東西,它總是不肯吃,採取“絕食”方案。

我覺得可能是小烏龜點點太孤獨了,像關在監牢里的囚犯那樣沒有自由,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應該把點點放生了。

於是我馬上把媽媽叫來,和我到公園裡一起去放生。到了公園裡,我決定到湖中央的小島去放生。我蹲下來,手正好能碰到那裡的湖水,於是我把魚缸倒過來,真有些不捨得放走點點,我又把手縮了回來,但是點點是屬於大自然的,我還是把它放了吧!我又把魚缸倒過來,點點快活地游向前方,一游就有好幾米,望着點點可愛的身影,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來了,但是我還是止住了淚水。我心裡默默地祈禱着:點點,祝你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放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