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洲”吐魯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洲”吐魯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洲”吐魯番 標籤:吐魯番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火洲”吐魯番

  距離哈密三百多公里的吐魯番是個有名的“火洲”城市,為什麼稱為火洲?我想這同吐魯番的地理位置有關係,因為吐魯番是中國最低的內陸盆地。那裡的火焰山在烈日的照耀下,紅光耀眼,就好像燃燒的火焰一般!

  今年七月我和爸爸來到了吐魯番,一下車我就感到一陣熱浪撲面而來,我們來到了寸草不生的火焰山,走到山腳下,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西遊記》中唐僧師徒西天取經,路途中遇到火焰山,山上的火苗還在燃燒着。此時的我全身被烤的滾燙,全身就像水澆過一樣,真熱啊!難怪人們稱這是“火洲”呢!我真想此時要是下點雨該有多好啊,可是爸爸對我說:“吐魯番一年四季降水極少,這裡常年乾旱。”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是能把誰運到吐魯番盆地該有多好,哎!可惜我沒有孫悟空那麼神通廣大的本領,也借不到芭蕉扇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火洲”吐魯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洲”吐魯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