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黃宇華

書,是我不會開口的好老師,更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糧,我愛讀書,讀書是我快樂的根源。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年紀太小,還不甚了解,但我知道,只要多讀書,就可以給自己攝入源源不斷的知識與智慧。

我愛看書,每逢星期六、日,只要有空,我都會沉浸在快樂的書中海洋里。曾許多次,我躺在床上挑燈夜讀,不知不覺中眼皮子不爭氣地合上了,捧在手上的書本,也隨之被我壓在身下。一覺醒來,看到愛書被壓壞了,總會禁不住地自我埋怨一番,然後想法子小心亦亦地把書重新粘好,愛憐地撫摸着其破損的地方,希望它能不着痕迹地恢復原貌。

記得有一次,我去圖書館,見到了我夢寐已久的《寶藏》——《智慧故事》、《勱志故事》等一系列;我欣喜萬分,恨不得一下子把它們全部吞進肚子里,手一碰到這些書,整個人就象着了魔似的,完全融入了書中的情節里。

我的雙眼對着書逐行地看,心也隨着故事的變化而跳動着,感動之處,我的眼裡會蹦出幾粒“鑽石”;看到事情終於水落石出時,我心中懸着的石頭也跟着落地;看到聰穎的小孩從壞人手中逃脫,我欣慰地笑了起來…,正當我還沉浸在故事中、對着那書柜子痴痴地笑時,管理員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小朋友,圖書館夠鐘關門了”。我才回過神來,依依不捨地從離開書館。

我愛書,在書本中我可以獲得快樂與知識,書,哺育了我的靈魂,使我的思想得到了凈化、使我的靈魂得到了升華。

書,我快樂的糖果盒。

作者地址:廣東省廣寧縣新城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