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收穫 

  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在這四年裡,我讀了很多書:有的書幫助學習,我看了以後學習更加優秀了;有的書講的是名人故事,我看了后在各方面上更加認真,專註;有的書是故事,當我看了,我從內心中感到我更加快樂了;還…… 

  在學習上,我的家長對我極大的支持,不斷的給我買輔導書,而我也沒有白白的浪費資源。每當我看見一本新書的時候,猶如一匹飢餓的野馬一樣,把這本書“細嚼慢咽的吃完”,當我看完以後,這本書里的知識也就完全傳入了我的腦中。而在我寫作文或寫作業的時候,這些知識、好詞佳句就像關不了的水龍頭一樣,源源不斷的吐露出來。 

  要知道,我在一二年級的時候,學習既不刻苦,又不鑽研,寫作業是敷衍了事、完任務。上課雖然看上去是一心一意的聽講,可是,心裡卻想着別的事。這是我姑姑給我買了一本《名人名言》從這時起,我的學習變了,變得刻苦鑽研起來了。因為,這本書中,講了歷代哲學家,小時候是怎樣學習的,我彷彿看到了他們在學校認真學習的樣子。從而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明白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當我學習太累、有點厭倦的時候,有時會輕鬆一下,拿幾本課外書看一看,放鬆一下心情。然後在進入學習中。比如出自楊紅櫻的《淘氣包馬小跳》就很好。每一個故事都很好。 

 “少年不知勤學苦,老來方悔讀書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人為什麼讀書呢?因為讀書可以使我們的腦子變得更加聰明,明白道理,擁有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