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的精神糧食;是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是增長知識的好幫手;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所以書對我們是很重要的。

   高士其曾經說過:“知識猶如人體的血液一樣寶貴。”我覺得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因為人就要像珍惜自己的血液一樣珍惜自己的書,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書。

   別林斯基說過:“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我也覺得這句話說得對極了!因為我覺得書比世界上所有的珍寶都要貴重,所以書籍是人類最寶貴的珍寶。

   說起我看的書,大多數是未解之謎:有人類未解之謎、恐龍未解之謎、大自然未解之謎、UFO未解之謎、神秘寶藏未解之謎、地理未解之謎、野人未解之謎......

   其中我最感興趣、也是最喜歡的就是野人未解之謎中的“鳥人傳說”。裡面寫了:在深山裡面住着一個原始部落,那就是“鳥人部落”。裡面住着的當然是“鳥人”了。那些“鳥人”是住在樹上的那些女的“鳥人”生小孩的方式與人類一點兒也不相同。她們就像鳥兒一樣,先把一枚蛋生下來,再對蛋進行3個多月的精心呵護,“小鳥人”就能破殼而出了。

   這些未解之謎向我展示了世界上很多不能用常理解釋的未解之謎。所以我很喜歡關於未解之謎的課外書、

   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