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歲那年我被爸媽送到幼兒園,哪時,我什麼都不懂,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地玩耍,以為人的一生這樣就會很快樂。

  讀小學一年級時我學會了拼音,藉助拼音在書海中不亦樂乎。

  讀小學二年級時,當我打開課本,嚇了一大跳,書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只好“望書興嘆”。

  我讀書,我快樂!因為我在書中學到了許多名人名言、成語、詞語,如:高爾基說的:“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知道,讀書有多麼的好!

  我讀書,我快樂!因為我在書中學到了知識,大開了眼界,充實了生活。在無邊無際的書海中,我知道了茫茫宇宙的起源,知道了大自然的奧妙,知道了鳥獸蟲魚的秘密……在書中,我了解了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歷史與文明,飽覽了雄偉的萬里長城黃河……讓我見到了祖國的美麗山河!

  我讀書,我快樂!因為我在書中認識了很多朋友,學會了很多道理,有偉大的毛主席,有助人為樂的雷鋒叔叔……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勇敢,知道什麼是善惡和美醜,懂得了什麼是友情、親情,感受了什麼是崇高和偉大;通過讀書,我學會了如何做人,學會了如何學習和生活,學會了如何樹立理想,把握未來。在書中學到的這些道理,讓我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通過讀書,讓我知道了“我讀書,我快樂”!

  五年級:小兮爺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