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 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 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又坐在了沙發上看起了漫畫書。哈,哈,哈,太搞笑了!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把漫畫書放在了身後。

  媽媽看着我說“把漫畫書拿出來吧!我剛去新華書店給你買了兩作文書。”

  “什……么……東西……拿出來來……呀!”我吞吞吐吐地說。

  媽媽走到我身邊,把漫畫書拿了過去,把作文書放到了我的手上,手:“看作文書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我自言自語說:“我不喜歡看作文。“

  半個小時后,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偷偷的看我,我又舉起作文書,看了起來,看了一篇,就有些入迷了,接着一口氣看了好幾篇。其中的描寫栩栩如生,有的語言生動活潑。我便全神貫注的看了起來。

  從此以後我就會抽空去新華書店看書。有時候忘了回家的時間,有時候和書中的小主人一起快樂一起悲傷,甚至有一次做夢想到書中的情景。

  通過看書,我的寫作水平有所提高,而且還學到了一些課外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在書的海洋里,我像一條小魚一樣盡情的遨遊,我覺得自己真的愛上了讀書。我讀書,我快樂

  河南省商丘市睢縣實驗小學六年級8班六年級:李龍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 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