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中國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中國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走過61年崢嶸歲月,今天中國紅格外耀眼。

  中國紅,從歷史走來。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我們用最莊嚴的方式,向為中國人民解放事業和共和國建設事業英勇獻身的烈士們致敬。中華兒女的不懈奮鬥和艱辛探索,鑄就了我們今天的輝煌。

  中國紅,與世界同行。5個月的成功運行,上海世博會和全世界一起思考未來。中國國家館日,向世界展示傳統與現代融合的燦爛文化,演繹和而不同的東方智慧。發展中的中國,有責任、有擔當,與世界攜手共贏。

  中國紅,向未來進發。嫦娥二號直衝霄漢,寄託國人夢想,推動人類和平利用太空。我們的未來,像星空一樣遼闊和瑰麗。

  中國紅,中國心。神州兒女對祖國的生日祝福,將化作團結奮進、續寫光榮的強大力量。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中國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中國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