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中不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中不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去了蘭蘭的奶奶家。我和蘭蘭在她奶奶家玩得非常的開心。

  上午的時候,蘭蘭帶着我去她奶奶家的後山,摘那紅彤彤的野果子。摘完了野果子,我們又挖筍了,那些竹筍都是自然生長出來的。挖完筍后,蘭蘭的媽媽帶着我們去了蘭蘭的爺爺種的蠶豆地里,我們一起採摘了蠶豆,而且在蠶豆地里,我和蘭蘭還看到了美麗的蝴蝶,我們還捕捉了蝴蝶呢!雖然,最後我們沒有捕捉到,但是,我們仍然很開心。後來,蘭蘭還帶着我去看了她奶奶養的鴨子,那幾隻鴨子渾身長着潔白的羽毛,好像白鵝一般,但它們始終是鴨子,沒有像白鵝那樣體型大。那些鴨子看到我們的時候,還以為我們是壞人呢!嚇得四處亂竄,真是笑死我了。不過,它們很快就明白我們並不是壞人,然後,就在裡面走來走去的。我們還給鴨子拍了好多照片哩!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原本是美滿的一天。但美中不足的是,媽媽在走蠶豆地里的田埂時,不小心,把腳給崴了。原本快樂的假期,就顯得不是那麼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中不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中不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