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斗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語文課上,劉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個遊戲——斗蛋。”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欣喜若狂,馬上把雞蛋拿了出來放在桌子上準備着。劉老師說:“第一輪是轉蛋。規則是先同方的同學比誰的蛋轉得快轉得久,誰就贏了,進入總決賽。” 

  我聽了,馬上和曾夕芮比了起來,我用了一點力氣,而她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結果是我贏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我贏了!”劉老師把贏了的同學都叫到講台上來,參加第二輪比賽。我和謝帥、楊雨點一起比,剛開始我和謝帥一起死了,我垂頭喪氣的下了講台。忽然,我看見徐森洋和楊建洲開始了最後的決賽,我喊着:“徐森洋加油!”但是,徐森洋的蛋停了,第一輪楊建洲贏了。 

  開始第二輪撞蛋了。劉老師說:“這輪是撞蛋,只有蛋完好無損的同學才可以上講台來參加。”我心裡想:我的蛋一定很好。果然如此,我進入了總決賽,但是又被帥知根的蛋給撞碎了。李嵐晰又把帥知根的蛋給撞碎了,所以冠軍是李嵐晰。 

  劉老師說:“好!第三輪——剝蛋!”大家聽了,開始手忙腳亂的動了起來,我也急急忙忙的剝了起來。我把蛋剝來像個“大怪物”,連我都認不出來是蛋了。忽然,李青林自豪的說:“我剝完了!”大家都說:“不對,你是先剝的。”我覺得同學們的眼睛真亮啊! 

  最後一輪——吃蛋。我拿着蛋,一下子全部放入嘴裡,嘴巴像個大大的氣球,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今天玩得真有趣啊!以前只知道蛋能吃,今天知道了蛋原來還有這麼多玩法呀!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斗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