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斗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立夏,我們這裡有吃蛋的風俗習慣。

昨天,老師別出心裁讓我們每人帶一個蛋上學,一起玩斗蛋遊戲。我一回家就讓奶奶煮了幾個小小的雞蛋,煮好后,我挑了一個最小的雞蛋(因為媽媽說蛋小,殼就硬),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小石頭”。

  

早上,我帶着“小石頭”來到學校。同學們,帶各種各樣蛋,有雞蛋、有鴨蛋、還鵝蛋,有大的,有小的……可是我剛到一會兒,頑皮的同桌就在無意間把我的“小石頭”弄破了,就這樣“小石頭”光榮犧牲了,多虧有個同學借我一個鴨蛋,不然我就要不能參加比賽了!

比賽開始了,我先跟秦小麗比,我的鴨蛋和她的雞蛋一撞,HeHe,她的雞蛋就破了一個小洞,我的還毫髮無損。然後,我跟王文怡比,本來我還得意洋洋,可一看王文怡的蛋個頭,就怕了,她帶了個鵝蛋,個頭有我的2、3倍呢,我們一撞,結果大家應該知道了吧?當然是我輸了。

教室里,歡笑聲一片,比賽緊張又激烈。施小想、王文怡、王珈銘、胡小揚……還在比賽。最後只剩下王文怡、 胡小揚,到底鹿死誰手?大家屏息凝神、眼睛張的大大的,只聽到“乒”的一聲,胡小揚的鴨蛋破了,最後的蛋王就是王文怡的鵝蛋了。

比賽結束了,大家準備開始吃蛋了,老師說:“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看門房的爺爺,有個孫子,可那個孫子的爸爸、媽媽都死了,家裡的生活很艱苦……”。於是,大家,都把蛋送給看門房的爺爺,讓他和孫子也高高興興過節。

今天這個立夏過得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斗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