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親人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親人夥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親人夥伴,她就是我的表姐——謝雨芯。在星期六或是星期天之時,我們總會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地大玩一場。

  她的樣子很漂亮,黑黑的頭髮,扎着羊角小辮,愛穿裙子,白白的臉蛋常常掛着微笑,但有時也愛哭,當她唱歌的時候,也會引起聽眾陣陣的掌聲,但我們身邊有很多有趣的事,請看……。

  這天晚上,奶奶端了兩盤三明治出來,於是,她和我一起決定比賽吃三明治,我飛快地拿起筷子,夾起來就吃,她也不甘落後,速度也很快,我決定來個“吸星大法”,我一下夾起五片,一股腦地塞進嘴裡,沒仔細嚼就吞下去了,結果噎着了,幸好她及時給我端來了水,我才吞了下去,她也知道危險了,於是,我們慢慢吃,仔細品嘗三明治的味道。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們一起去放風箏,來到嘉陵江畔,我幫她把風箏扔了起來,並叫她趕緊跑起來,在我的幫助下,她把風箏放了起來,風箏飛進了風箏群中,像一位急着去參加舞會的小姐,它在空中越飛越高,這時,它又像一隻飛向高空的雄鷹,特別漂亮,看着這些五顏六色的風箏,我倆笑了。

  姐姐很會唱歌,而且很喜歡和人交流,所以她身邊有好多朋友。不過她身上也有一些壞毛病,如不按時完成作業,放學很晚才回家,真希望她能改掉這些壞毛病。

  這就是我的姐姐,你們喜歡她嗎?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親人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親人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