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名著圖書楊家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名著圖書楊家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名著圖書楊家將

  作者:韓笑然,男,8歲,昆區鋼三小二年級

  我以前很喜歡名著《西遊記》,現在很喜歡《楊家將》。我過去不知道什麼是楊家將,可有一天晚上,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楊家將的電視,我剛開始不怎麼感興趣,但看了一半后,感覺很有意思,我們看的是《五郎八卦棍》,後來看得入了迷,一直看到很晚才睡。

  後來我很想了解一下楊家將這個歷史,讓爸爸給我從電腦上下載楊家將的故事,但網上的介紹太簡略,於是爸爸就給我買了一本《楊家將》。買上后每天擠出時間看《楊家將》。那裡面講了英勇的老令公,智勇雙全的楊六郎,深明大義的佘太君,義氣當先的焦贊,巾幗英雄穆桂英,粗中有細的孟良等個個英雄。加起來就是七郎八虎,一起打潘仁美。還有書中的楊宗寶,特別講義氣,每次都讓楊家旗幟高高飄揚。書中還有老令公楊繼業,要不是潘仁美追殺,他根本不會死。最後他在絕望中一頭撞死在李陵碑。

  看完這本書後,我感覺楊家兵將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我越來越喜歡歷史。從此,《楊家將》成了我最喜愛讀的書之一。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名著圖書楊家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名著圖書楊家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