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野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偏遠的小山區,有所小學,,小麗背起書包去上學,忽然,她想起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於是她一溜煙的向後山跑去。漫山遍野的菊花爭奇鬥豔。她把最鮮艷最漂亮的五顏六色的野菊摘了一大把。興高采烈地跑向學校。

  打了學校,她直奔老師的辦公室,到了窗前。“太好了,老師還沒來”小麗高興地說著,她環顧四周只見桌上整整齊齊的擺着日曆.眼鏡.作業本.筆筒.墨水.地球儀。於是她找到一個精緻又美麗的筆筒便小心翼翼的插進去。美得她合不攏嘴邊插邊想。肯定在想:老師,您為我們夜以繼日也得改作業,眼睛都紅了,而且都帶上上了眼鏡。如果老師看到這些花會怎樣。願老師天天開開心心的改作業。

  小紅暗暗的說道:願天下所有的老師開開心心的過着每一天,我們會拿出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們。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野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