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遊戲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二年二班 劉桐

  今天下午,老師帶領我們在樹蔭下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遊戲開始了,王若慈當雞媽媽,孫仟當老鷹,我和別的小朋友當小雞。

  我們站成一排,一個拉着一個的后衣角,躲在雞媽媽的身後。我心想:我一定不讓老鷹抓到我。

  老鷹開始進攻了,只見她張牙舞爪地撲過來,小雞們左躲右閃。雞媽媽也張開翅膀擋住老鷹,不讓她捉到小雞們。結果,老鷹第一次進攻,什麼也沒捉到。

  這時,老鷹又開始了第二次進攻,雞媽媽又張開翅膀,勇敢地沖了上去。可老鷹太狡猾了,她向相反的方向撲去,一下子抓住了兩隻小綠雞。

  我們就這樣開心地玩着,不一會兒,老師叫住了我們說:“遊戲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