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說:“我們玩一個遊戲!” 我們就興高采烈地等待着。 

  首先,老師讓我們選橡皮擦。我和楊寅崧選了我的橡皮擦。因為我的橡皮擦是白加藍,很美麗,上面還有兩隻耳朵豎起來的小白兔,胖胖嘟嘟的小豬,還有小熊等……它們就像家族總動員一樣。 

  老師說:“我們今天就玩搶橡皮擦的遊戲。”然後,老師給我們說了遊戲規則:遊戲共玩三次,聽命令用規定的手去搶橡皮擦。三局兩勝,搶前,還要把手放在大腿上,不許放在桌上,不許拿錯手搶橡皮,用錯手了,搶到也算沒搶到,沒有搶到的就贏。 

  我是第一行的,楊寅崧是第二行的。遊戲開始了,我們又緊張又興奮。第一次搶的時候,我們都在想,是一左一右,還是一左二右等……搶的時候我們都手拍着手,我以為我輸了,誰知我居然贏了,因為楊寅崧她一右二左,她用成了右手,所以我贏了。第二次我們比上次更加緊張了。裁判說一右二左我順手一抓,就抓住了,所以第二次我也贏了,我就成冠軍了。第三次我們冠軍就不用玩了,我們就是去就當裁判。我來看第一組的第一排,顏文慧和石夏比賽,顏文慧本身贏了,她又用錯手了,最後石夏贏了。 

  最後,向老師說:“再給輸的一次機會。”誰知最後一次最後楊寅崧贏了,我很難過 。 

  我心想,雖然我得冠軍了,但我一定要加油!驕傲就會落後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