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老師和同學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老鷹捉小鴨。 

陸老師先給我們講解了遊戲規則。然後開始選人了。我們都爭先恐後的說:‘我來當老鷹; 

結果。我很榮幸,如願以償地當上了’老鷹‘可是,真沒想到,雞媽媽,居然是陸老師自己,這可不好對付啊! 

 遊戲開始了,小雞馬上一個接一個地躲在‘雞媽媽’的身後,象一條長龍。我也進入了角色,立即登但了‘鷹眼’洌着‘鷹嘴’,露出一副猙獰的面目,張開雙臂當翅膀,用力的撲扇着,嘴裡還不時地叫着:老鷹來了,老鷹來了,小雞們頓時緊張起來,警惕地跟着‘雞媽媽迅速的移動腳步。 

  我向右飛跑,可雞媽媽比我跑得更快。我突然想左,雞媽媽早已識破我的伎倆,迅速的改變方向,嚴陣以待。突然,我的眼珠一轉,做了個鬼臉,引起小雞們哈哈大笑。我乘機一個箭步竄到最後一隻小雞身旁,正要下手,雞媽媽,及時趕到,僅是一場虛驚。 

 打這回起,小雞們更機靈了。陸老師這位雞媽媽也更盡職了,她緊町着我,簡直寸步不離。我左突右追全都無公而歸,弄的我暈頭轉向,汗流浹背,一隻小雞也沒捉到!~。/ 

  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